close

玖蛸很驚訝。

白理睿更驚訝。

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天知道這些年他在桌上擺了多少桃子!

「我……我和三皇子殿下這些年到處旅遊,這次剛好來英國。」玖蛸其實心底挺開心的,對於遇到這個前任笨蛋主子。

白理睿張口想再說什麼,卻被一道男聲打斷。

「玖蛸,在做什麼?」白理睿轉頭,見到的是一名長髮仔細束在胸前、身穿黑色大衣的俊美男子。

「啊!是你!」白理睿認出對方來:「三皇子。」

對方沉默了半晌,才開口:「我已經不是皇子了,我叫鴆慈。」他向白理睿伸出手:「人類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另一邊,奎薩爾正滿臉無奈。

「我要再喝千杯!向天再借五百年!」封平瀾踩上吧台前的高腳椅,一手高舉酒杯大喊。

奎薩爾站在他身側,防止他忽然跌下來。

「嘖嘖嘖,他這不是才喝了兩杯,醉成這樣。」伊凡一邊搖頭一邊打開手機錄影。

「呵呵,有些人酒量特別不好嘛!」百嘹微笑著開始直播,評論是一片迷妹的吶喊。

「他這樣等等怎麼回飯店阿?」柳浥晨皺眉。

「奎薩爾在呢!」蘇麗綰優雅地捧起一杯酒,抿唇一笑。

「然後回酒店後,順勢做一些……」希茉越說越小聲。

......」奎薩爾不理會眾人,他只在意現在站在椅子上、喝醉酒的傻子。

「不醉不歸!一醉方休!」封平瀾越說越激動:「呼兒將出換美酒!與爾同銷萬古愁!萬!古!愁!」

……他瘋了?」海棠聽不懂封平瀾在說什麼。

「他在吟詩,李白的。」曇華小聲說。

「呵呵,有些人就算是醉了智商還是比別人高呢!」百嘹微笑,惹來海棠怒視。

眼看封平瀾一時半會兒是消停不了了,他看了冬犽一眼。

冬犽會意,微笑朝眾人道:「平瀾醉成這樣,是沒法再待下去了,把他交給奎薩爾吧!我們再去後面的舞廳晃晃。」

冬犽一邊說一邊舉步往裡走,百嘹挑眉跟上,其餘人也紛紛跟過去。

「人呢?」封平瀾訕訕地放下高舉的手:「為什麼都不見了?為什麼丟我一個人?」語氣帶上一絲委屈。

「平瀾。」奎薩爾溫溫地開口,並朝他張開雙手:「過來,我們回飯店。」

封平瀾向他望去,眼底蒙上一層薄薄的霧氣,有些看不清,但他還是憑著感覺朝奎薩爾的懷抱倒去。

奎薩爾將他抱了個滿懷。

低頭吻吻對方額頭,輕聲道:「我不會丟下你。」

天暗下,又微微地亮了。

眾人腳步虛浮地回飯店倒頭大睡,一直到下午才姍姍起身。

封平瀾剛從床上坐起,就覺得頭痛難耐。

「嗯?」他低頭看看自己:「我衣服怎麼換了?」

一旁,奎薩爾正推門進來,手上端著粥。

「你昨天喝醉,我帶你回來的。」奎薩爾邊說邊將湯匙和粥遞給他。

「哦哦哦!所以我的衣服是奎薩爾換的嗎?!」封平瀾很興奮,不料奎薩爾臉色忽然陰沉幾分。

他見狀況不對,訥訥笑道:「怎麼了嗎……?」

奎薩爾:「……」昨天抱著封平瀾回飯店的路上,他被對方吐了一身,實在不是什麼愉快的回憶。

「沒事,你快吃。其他人說三點大廳集合。」

封平瀾眨眨眼,直覺告訴他奎薩爾隱瞞了什麼事,但最好不要追根究底。

白理睿房內,多了兩個人。

昨晚碰上久違的故人,他好說歹說才把對方帶回飯店,名義是敘舊。

「你們接下來有什麼安排啊?」白理睿問。

「沒有。」鴆慈搖搖頭,那一戰後,他便帶著玖蛸四處晃,看看人間風景、看看人情冷暖。

「我們去過很多地方!」玖蛸一邊吃桃子一邊說,那是白理睿特地請櫃檯送來的。

「那……不介意的話,和我們一道走吧?」白理睿小心翼翼地問,他是真的很高興能遇上他們。

鴆慈沒有說話。

玖蛸晃了晃頭,小心地看了看兩人,最後決定繼續吃桃子。

「不然......你再想想?反正我們會在英國待再待三天,隨時可以來找我!」

......那謝謝你的邀請,我會好好考慮的。」語畢,他起身告辭。

玖蛸也趕緊站起來跟著鴆慈走,走前轉頭用口型對白理睿說:我會說服三皇子的!

白理睿綻開笑容。

下午三點,大廳。

「喲!!!各位睡得好嗎!!」封平瀾大聲問。

「小聲一點!」眾人異口同聲。

「嘿嘿嘿,太開心了啦!」他邊笑邊轉頭看身後白理睿:「那麻煩你報備接下來的行程囉!」

「沒問題。」白理睿推了推並不存在的眼鏡:「我們要搭地鐵去維多利亞火車站,然後步行去白金漢宮,吃完飯後就直接回飯店。」

「晚上沒有行程嗎?」璁瓏問。

「這個我來回答!!」封平瀾忽然跳出來:「晚上回飯店後,我的想法是大家聚到一個房間,然後......

「然後做一些不可言喻的事?」百嘹笑問:「想不到你有這種喜好呢!」

「你在想什麼啦!」封平瀾哭笑不得:「我是說,大家一起玩牌聊天之類!做一些朋友旅遊過夜會做的事啊!」

「像畢業旅行嗎?」宗蜮幽幽問。

「就是就是!高中的我們錯過了,這次當作彌補!」

「我覺得可行。」柳浥晨表示贊同。

「感覺會很好玩......」伊格爾說。

「那就這樣決定啦!」

眾人在火車站簡單地拍了照,便往白金漢宮邁進。

「會不會很多人啊?」墨里斯問。

「應該會吧?畢竟是暑假。」蘇麗綰道。

「可以騎馬嗎?」這是璁瓏問的。

「呃,應該不行......

到了目的地,放眼望去一片人海。

「太誇張了吧。」海棠驚嘆。

「來的不是時候啊!」白理睿惋惜:「我以前出公差來過一次,是平日,幾乎沒人。」

「不如各自解散,六點半集合?」冬犽提議。

畢竟這麼多人,一起走也不方便。

眾人附議,便三三兩兩的走了。

封平瀾眼尖地先抓住奎薩爾,以免對方嫌人多躲起來。

「做什麼?」奎薩爾看著將自己手臂抓得緊緊的封平瀾,問。

「人多,怕奎薩爾不見!」一本正經。

......呆子。」奎薩爾伸手,輕輕彈了一下對方額頭:「都說過不會丟下你了。」

飯店。

一名身穿大衣的高挑男子大步走進飯店。

也不去櫃台,只是佇立一旁。

一名櫃台小姐走上前詢問。

對方一笑:「沒事的,我等人。」

魚的廢話時間:

猜一猜時間~~~~

Q1:玖蛸和鴆慈會跟著他們一起旅遊嗎?

Q2:最後出現的人是誰呢?

然後,玖蛸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wwwww

好啦,這次沒有什麼要說,比較簡短((會不會一直以來覺得我廢話太多QWQ)

祝大家端午節安康((過了

祝大家看文愉快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