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飯店,眾人相約四點半在飯店大廳集合,這段時間就先各自休息。

封平瀾和奎薩爾一間,兩人的房間有大大的落地窗,在床的右邊,也不知道訂房間的白理睿是有意還是無意,不僅只有一張床,浴室還是半透明玻璃材質,只要轉頭就能朦朧地看見裡頭人的一舉一動。

「......換一間吧。」奎薩爾冷靜地說。

封平瀾心道:那怎麼行?這一看就是理睿特地訂的!

(白理睿:哈啾!)

「不用吧?我看著還好。而且都是男人,不用尷尬啦!」封平瀾盡量讓自己語調正常,卻不想話語中透出些許期待。

奎薩爾:「......」算了。難得出門,由著他吧。

「嘿嘿,奎薩爾,你看床好大喔!」封平瀾躺倒在床上,開心地手舞足蹈。

奎薩爾走到床邊坐下,摸了摸封平瀾被曬紅的臉頰:「你休息一會兒,四點多叫你。」

「奎薩爾要去哪?」他瞇了瞇眼,感到有些困。

「去看探探附近的路。」

「嗯……」封平瀾一邊小聲答應,一邊進入夢鄉。

被奎薩爾叫醒已經是四點二十分,匆匆換了衣服便下樓了。

其餘人已經到了。

「真難得你是最後一個......」宗蜮小聲嘀咕。

「我們還以為你會三點就下來呢!」伊凡笑著說:「伊格爾三點還拉著我來大廳,說是不好讓你一個人等。」

「唉呀唉呀!我本來真的有這麼打算啦!但是有點累,就睡著了!」

「哦?奎薩爾做了什麼事,讓你有點累?」百嘹咬著櫃檯小姐給的糖笑問。

「胡說!我們距離分開到集合也才三小時,奎薩爾應該更久......」希茉反駁。

「而且奎薩爾如果做了什麼,平瀾應該不會只有『一點』累。」蘇麗綰微笑幫腔,終絃在一旁皺了皺眉,不是很贊同她的話語。

「呃......」他不在的時間,眾人究竟腦補了什麼?!

「行了,所以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?」看不下去的柳浥晨開口。

「咳咳,讓我說吧!」白理睿晃了晃頭,給自己刷新存在感。

「現在還有點早,所以我訂了五點的餐廳,吃完後大概六點,我們可以步行去倫敦塔,然後船游泰晤士河,最後再去附近的酒吧。」

白理睿一口氣說完,眾人只是愣愣地看著他,他疑惑:「怎麼了?被我的魅力震撼了嗎?」

最先回過神的是璁瓏:「不,只是訝異變態一般的你對旅行還真有一套。」

墨里斯:「就是傳說中的天生我材必有用?」

白理睿:「我會的事情很多的好嗎......」

簡單吃完了飯,出餐廳門時外面的天已經黑了。

從他們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見倫敦塔周遭的路燈一點一點亮起,一片的燈光下,在黑暗中展現浪漫與神秘。

「好漂亮呀......」曇華感嘆。

海棠就站在她旁邊,聞言輕輕地往後退兩步,拿出手機給曇花拍一張照。

感受到海棠舉動的曇華回頭。

「喀擦。」

海棠主動遞出手機,耳朵有點紅:「你忽然轉頭,我不知道有沒有拍好。」

照片裡的曇華眼底是訝異,嘴角微微上翹,背景是已經亮起的倫敦塔。

「很好看,謝謝少爺。」

另一邊,百嘹趁冬犽正專注於手中的冰淇淋時,走到他身邊,拿出手機給兩人一張自拍。

「你幹嘛?」冬犽問。

「沒什麼啊。」百嘹拿著手機編輯照片,一會兒後在社交軟體點擊發布。

──和男朋友旅遊──配圖是兩人剛剛的合照,雖然只有拍到冬犽的側臉,但還是看得出是帥哥。

底下留言清一色是愛慕者的哀號,百嘹卻沒有理會。

「你又幹嘛?」冬犽不解地望著咬了他手裡冰淇淋一口的百嘹。

「沒什麼呀。」只是歲月靜好。

封平瀾早早的就將奎薩爾拖到小船上了。

「太晚就都是人,根本無法好好享受!」封平瀾如是說。

夜晚有點風,小船也就順順地飄到了泰晤士河中央。

「奎薩爾!你看!」封平瀾指著倫敦塔,衝著奎薩爾笑:「他們一定都還在塔上!」

「嗯。」奎薩爾望著對方的笑容,眼底難得染上笑意。

「嘿嘿嘿,我們這樣像不像約會中的小情侶?」封平瀾半開玩笑地說。

反正對方也不會回應,他想。

奎薩爾心中卻忽然一陣悸動──莫名想看看對方驚慌失措地樣子。

他湊上去,在封平瀾耳邊吻了一下,又輕輕咬了一口,道:「本來就是了,何來像不像?」

待眾人重新集合,已經是九點半了。

「酒吧不遠,但就是不知道人多不多。」白理睿一邊帶路一邊說。

「人多才好玩啊!」伊凡大剌剌地說。

「......我是想說,人多鬧事多,你們小心不要惹事。」

「他們打得過我們嗎?」墨里斯毫不把白理睿的話放在心上。

「且不說我們人多,就是只有我一個,敢找我麻煩的我也能自己打爆。」柳浥晨甩了甩頭髮。

「......」他不是這個意思。

一旁的伊格爾拍了拍他的肩膀:「我們人多,保護你。」

「.......」算了。

酒吧裡的確人多,卻意外地好相處。

希茉很自然地混到一群漢子中拚酒,墨里斯則是目不轉睛地看著酒吧老闆養著的貓,伊凡和伊格爾到附設的小型遊樂場玩飛鏢。

白里瑞端著兩杯調酒四處走,想找找有沒有落單的美人可以陪他共度這寂寞的夜晚。

無奈的是,走了幾圈下來,只有他是一個人。

「這世界對單身狗真是不友善。」他嘀咕,眼角餘光忽然瞄到一名高挑的美人,她長髮成束,鬆鬆地掛在背後,剪裁得當的休閒裝將她的身材完美地勾勒出來。

事不宜遲,白理睿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:「這位美人,不知我是否有榮幸與你共度春宵?」

「......笨蛋」美人轉身,五官竟有些眼熟。

「......玖蛸?!」

小劇場之看白理睿搭訕

「他逛三圈了诶。」璁瓏啜著牛奶點出殘忍地事實。

「不然終絃,你去他面前晃晃?」柳浥晨隨口道。

終絃冷冷忘了他們一眼,不語。

「難以想像這樣的人是集團總裁。」海棠點評。

「呵呵,你倒是表裡如一。」

「閉嘴行嗎?!」

「诶诶诶!里睿看上一個人了!」封平瀾及時制止一場鬥毆。

「他會被揍吧。」冬犽蹙眉,有些擔憂。

「那是他活該。」百嘹微笑勸解。

「里睿去搭話了!」蘇麗綰有些興奮。

「咦咦咦?他們認識啊?」眾人驚愕,距離有些遠,他們沒能看清對方容貌。

「散了散了,還以為有好戲呢。」

「對方說不定是生意上的熟人吧。」

「唉,莫名遺憾怎麼回事呢?」

魚的廢話時間:

嘿嘿嘿,好久不見(大概一周?)有沒有想我(誤)

提問一下,會不會覺得我寫得太流水帳?就是他們做什麼事我都寫出來,導致整體進度有點慢QWQ

可愛的玖蛸終於登場啦!久別重逢的感覺?可以猜猜下一個還有誰出場,應該挺明顯??

查倫敦塔夜景的時候被驚到了,超漂亮呀wwwww有人去過嗎~~

有想看的情節都可以留言哦~~我會試著融入劇情!(比心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