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白金漢宮拍照的人實在是太多,眾人略感無趣,草草吃了飯就回飯店。

回去的路上不忘買一堆宵夜。

眾人一路嘻嘻笑笑,在距離一百公尺處,封平瀾忽然停下腳步。

眾人跟著他一頓,本想問他怎麼了,卻見他忽地全力朝前方跑去。

「喂喂喂!!!」海棠反應不及,被嚇了一跳。

奎薩爾也沒來的及抓住他。

「他中邪了?」宗蜮悠悠問。

「因為和你待太久嗎?」伊凡微笑問。

封平瀾跑得飛快,也顧不上後方人的反應了。

遠遠地,他就已經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。

「靖嵐哥!」對方轉身衝他一笑,伸手緊緊抱住撞進懷裡的人。

「平瀾,好久不見。」封靖嵐難得笑了笑:「你長大了。」

「靖嵐哥!我好想你!」他嘿嘿笑。

這時,方才落後的眾人已經趕上了。

他們和封靖嵐看到彼此,氣氛一瞬間有些尷尬。

「你怎麼在這裡呢?滅魔師?」百嘹咬碎口中的糖。

封靖嵐挑眉,不語。

「我以為你正在被協會通緝的屁滾尿流。」墨里斯拉了拉袖子。

氣氛劍拔弩張。

「唉呀唉呀!大家放輕鬆嘛!靖嵐哥是我找來的啦!」封平瀾趕緊打圓場。

「你不是不知道我們有過節吧?」璁瓏皺眉。

「平瀾,這樣……不太好……」希茉小聲反駁。

「诶……」封平瀾倒是沒想到他的契妖們反應那麼大,他無措地看向奎薩爾。

……他畢竟是平瀾的哥哥。」奎薩爾淡淡開口。

「但他畢竟傷害過平瀾。」冬犽指出事實。

「我沒事啊!大家不要擔心嘛!」

……不要讓平瀾為難。」奎薩爾微微沉下聲音。

眾妖靜默。

場面一度膠著。

「不如……我們先進飯店?」白理睿提議,他大概是整件事情中最無關的人了。

「對對對!先進飯店休息一下,八點半理睿房間集合!!!」封平瀾趕忙附和,也不等眾人回復就匆匆將封靖嵐往裡推,直朝房間邁進。

「所以呢?」柳浥晨問。

「聽平瀾的吧。」伊格爾說:「我相信他能處理好。」

房間裡,封平瀾去倒茶,封靖嵐和奎薩爾坐著大眼瞪小眼。

半晌,奎薩爾先開口:「……哥,好久不見。」

封靖嵐僵了一下:「誰是你哥。」

「平瀾的哥哥就是我的哥哥。」

兩人就這麼吵了起來,封平瀾端著茶走到他們跟前看到的就是這一幕。

意外的……和諧?

「你們在吵什麼嗎?」

「沒有,我只是問他有沒有好好照顧你,你到國外有沒有水土不服。」封靖嵐臉上掛著標

準的微笑。

「我好得很!只是第一天小小中暑啦!」又怕靖嵐擔心,趕忙補充:「但是沒事了!是奎薩爾照顧我的!」

封靖嵐點點頭,微笑不改。

氣氛又陷入詭異的安靜。

「靖嵐哥……你前幾天在忙什麼啊?」

「噢,我不是跟你說我打算開間貿易公司嗎?我來這裡和『合夥人』見面。」

「什麼公司啊?」不會是什麼非法走私吧?!

……就是很正常的貿易公司。」封靖嵐頓了頓:「至於貿易對象,我們還在討論。」

「需要幫忙嗎?」奎薩爾問。

封靖嵐勾唇一笑:「現在不用。」以後……就不一定了。

「對了,靖嵐哥你別對璁瓏他們那麼兇啦!」

封靖嵐挑眉:「我記得是他們先向我興師問罪的。」

「唉呀!和諧相處嘛!事情都過去了!」

聞言,封靖嵐眼神暗了暗,有些是平瀾可以看淡。對他而言卻是一輩子的罪。

「靖嵐哥......旅遊還有好多天呢!看在我的份上,你們好好相處好不好。」封平瀾躺到封靖嵐大腿上裝乖賣可憐。

……行吧。」誰讓他就這一個弟弟呢。

八點半,眾人到了白理睿房間集合。

「你哥呢?」白理睿代其他人開口。

「哦,他說要去酒吧,晚一點回來,明天再跟我們一塊兒。」

眾人隱隱鬆了一口氣。

進了房間,眾人隨便找了地方坐下。

「要幹嘛?」宗蜮問,他並不是很熟悉群體間的活動。

「先聊天?」蘇麗綰提議:「說說大家這幾年在大學的事?」

眾人附和。

柳浥晨先起頭:「我的話就是讀書啊,總歸也沒其他事。」

「沒有甚麼感情方面的嗎?」百嘹笑問。

「我是沒有,但我幫同學趕跑過好幾隻『蒼蠅』。」

眾人靜默,「趕跑」的過程一定特別血腥。

「換我換我!」伊凡舉手:「大學好多女生來追伊格爾,但伊格爾又不會拒絕,所以……

「伊凡……這個不用說吧?」伊格爾猶豫著打斷,臉微紅。

「蛤?這又沒什麼,後來我就……

「後來伊凡就穿女裝,說是我的對象……」伊格爾道。

「有圖有真相!」柳浥晨激動大喊。

「看不出來,伊凡你可真行。」墨里斯表示敬佩。

「能看嗎……」白理睿有些懷疑。

伊凡很是錯愕:「不是,伊格爾,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啊!」

伊格爾:「???」

伊凡:「我要說的是,你有一次勇敢拒絕,結果什麼話還沒說對方就先哭了,你不知所措的事啊!!」

伊格爾:「……

蘇麗綰溫聲道:「沒事的,生活不總是充滿意外?」

封平瀾:「別在意!我覺得女裝那個比較有吸引力!」

伊凡:「……

封靖嵐來到酒吧。

他等的人早早就到了。

「喲!好久不見啊!」是蜃暘,他高高舉著酒杯向封靖嵐揮手。

「你還是和以前一樣。」封靖嵐道。

「呀?你倒是收斂不少嘛!」末了補了句:「無趣多了。」

「我對敘舊沒興趣。」

「嘿,好歹是你約我出來的啊!」他作勢倒向封靖嵐懷裡,毫不意外地被一把推開。

「嘖,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。」

「我約你出來的,所以這攤我買單。」封靖嵐說:「現在,我只想好好討論關於貿易公司的事,『合夥人』。」

魚的廢話時間~

倫敦之旅快結束了呀!下一篇真心話大冒險,然後就換地方了!

恩,但是我還沒想到下一個地點QWQ

快要月底拉~快要段考拉~快要放假拉~快要學測拉~

QWQ

祝大家加油,爭取歐趴wwwwwwww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