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約定的那天,眾人在機場集合。

(封靖嵐因工作緣故以先行前往,其餘人尚不知道他也會去。)

「海棠呢?」封平瀾左顧右盼,就是沒見著海棠。

「八成又睡過頭?」伊凡不以為意。

「哎呀哎呀,這樣會不會趕不上出境阿?」封平瀾糾結。

「……現在才凌晨一點三十,我們要搭的是六點四十的飛機。」柳浥晨道。

「所以,你為什麼要讓我們提早那麼長一段時間呢?」百嘹微笑指出問題。

「阿……就是想和你們多一點時間相處嘛!」

眾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約莫過了一個小時,便見曇華和海棠匆匆趕來。

「哦,遲到大王來了。」璁瓏嘲諷。

「我……我只是睡過頭!鬧鐘沒響!」海棠明顯沒來得及打點好自己,一搓頭髮還往上翹著。

「海棠少爺……我叫了你好幾遍……」曇華無奈。

「哎呀!沒事啦!反正離起飛還有好幾個小時!」封平瀾笑著讓眾人別在意,卻惹來一陣怒視。

「你才知道!」

折騰了好一陣,終於等到上飛機的時候。

由於太早起又太興奮,眾人現在都困了,各個閉眼休息。

……除了璁瓏,他一上飛機就開始狂吐,眾人有志一同地把他流放到最角落的位置。

封平瀾見眾人熟睡著,悄悄拿出手機一個一個拍下來,拍完後還看著照片一個勁兒的笑。

「大家終於……又聚在一起了。」

這一次,不用擔心離別,可以踏踏實實,毫無隔閡地相處了。

第一站,英國倫敦,下午一點四十分。

眾人是揉著眼睛下飛機的。

「好像坐了很久,好像又沒有……」海棠嘟噥。

「我覺得……很久……」璁瓏慘白著一張臉道。

「八成是因為你從頭吐到尾。」柳浥晨勉強打起精神開口。

「嘖嘖嘖。」一旁的白理睿搖搖頭,道:「你們這樣不行啊!區區一趟飛機!」

「閉嘴,你這個在飛機上進行手指運動還不放低聲音的人。」伊凡道。

「伊凡……」伊格爾有點無奈:「伊凡是說理睿在打遊戲。」

眾人:「……」哦。

「我們現在……要往哪裡走呢?」蘇麗綰溫和地開口。

「哦哦哦,我早就料到大家會有點不習慣,所以準備讓大家先去飯店報到啦!」封平瀾伸手勾住白理睿脖子:「飯店是理睿訂的,就麻煩帶路啦!」

「沒問題。」白理睿很自信,同時不忘掰開封平瀾的手:「另外,我的脖子是專屬於美女摟的。」

墨里斯翻了個白眼。

「說起來,不知道你訂的飯店是什麼樣呢?」百嘹看了冬犽一眼。

冬犽挑眉。

「不知道是不是某種讓情侶可以調劑感情的飯店,我很期待,呵呵。」百嘹笑著說。

「並不是什麼情趣飯店好嘛!我在你們心中到底是什麼形象啊!」

……變態形象?」伊格爾認真道。

「我們還是去飯店吧。」

白理睿和封平瀾在一旁討論路線,其餘人便坐在一旁休息。

「我一直以為,出國就是快快樂樂地坐飛機、然後到地點開始玩……」璁瓏面容滄桑,吐了近七個小時的他現在虛弱不堪。

「你還太嫩了。」海棠因為偶而會搭飛機到日本找他母親,所以還算適應。

「麗綰和浥晨也意外地適應呢?」冬犽笑著說。

「我是因為大學期間去做過交換學生,來回幾次便也習慣了。」蘇麗綰道:「第一次的時候當然是不習慣,幸好終絃在旁邊。」她眉眼彎彎。

終絃不自在地別過頭,記得那時蘇麗綰難得真的不舒服,卻礙於大家閨秀的形象不方便說出口,終絃只得幫她按摩太陽穴好讓她舒服一些。

只是因為她是我的契約者……終絃暗暗道。

這邊聊開了,另一邊白理睿和封平瀾也討論出來了。

「各位!我們討論出了兩種方案!」封平瀾揮揮手上的手機道:「第一種是坐公車去,大概十分鐘,不會很貴,但我們要坐的那班公車難等,可能要等個一小時。」

眾人面露難色。

「第二種!」白理睿開口:

「走路去,大概二十分鐘,但是經濟又實惠。」

「可是大家行李那麼多……

「但是公車要等很久。」

眾人意見不一致,霎時陷入膠著。

奎薩爾原先只是一言不發地站在旁邊,見眾人討論不出結果來,索性一轉身自顧自走了。

「奎薩爾!」封平瀾三不作兩步上前拉住他:「唉呀!我們還沒討論出來耶!不能偷跑啦!」

奎薩爾掃了眾人一眼,冷冷開口:「你們再吵下去,下一班公車過了也不會有結果……

「那,奎薩爾是覺得要走路嗎?」封平瀾看著奎薩爾的眼睛笑問。

「走路也耗費不了多少體力。」語畢,便站在一邊看眾人的反應。

討論了半天也沒有結果的眾人互看一眼,最後由柳浥晨開口:「那就走吧!二十分鐘也不久。」

「哦哦哦!那理睿,麻煩你帶路,我壓後!」封平瀾一邊說一邊拿著行李顛顛地跑到最後面。

眾人邊走邊聊天,倒也沒覺得多累。

反而是走在最後的封平瀾,不知道帶了什麼東西塞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,需要兩隻手拖著,現在走著已經覺得有些吃力了。

但是他不願要求眾人等他,只是一個勁兒的加快腳步想跟上。

腳下一個沒注意,絆到一塊石頭,還沒反應過來便直直往前撲。

......雖然我不靠臉吃飯,但這樣跌下去還是很痛的吧……

望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地面,封平瀾這麼想。

「咚!」鼻樑撞到一個東西,但沒有想像中的痛。

睜眼,發現是奎薩爾給自己作人肉墊子,他正趴在對方身上,剛剛撞到的是奎薩爾的胸膛。

「唉呀……」饒是封平瀾厚臉皮慣了,還是忍不住有些害臊。

「小心點。」把他扶起來時,奎薩爾的聲音帶著幾絲無奈。

「嘿嘿嘿。」他摸摸鼻子剛打算拿上行李繼續跟上前方眾人,卻發現奎薩爾已替他拿了行李箱。

「跌傻了?」奎薩爾皺眉,朝他伸出手:「我牽你,總不會再跌了吧?」

小劇場

到飯店後,希茉微笑著走到封平瀾身旁,小聲道:「我拍到了。」

「哦哦哦?」還沒會意,只見希茉把手機遞給他。

照片裡,奎薩爾背對著鏡頭朝封平瀾伸出手,封平瀾站的地方是樹下,恰好幾片落葉撒下,伴著穿過樹葉傾瀉的幾縷陽光,構成一幅最美的畫。

魚的廢話時間:

嘿嘿,奎薩爾就是明明很擔心對方還要裝高冷((被揍

這個系列我還沒確定會寫多少,就是盡量吧?有靈感就寫,那如果關於國外景色有描寫得比較奇怪的地方,歡迎提出來~~

因為我是條連離島都沒去過的魚,國外景色只能靠想像和google大神。

另外,如果有想看的情節(除了r18,我是條住在清清溪流的魚)都歡迎提出來,會盡量滿足的!或者是想多看誰出場也可以!

最後,祝大家開開心心看文呀~~~~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