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,封平瀾覺得應該留點紀念,就找了柳浥晨等人討論。

「各位!為了慶祝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,也慶祝我們好不容易相認,我們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!」

「我不是很能理解最後一個暑假有什麼值得慶祝的。」伊凡躺在伊格爾大腿上懶懶地說。

「伊凡......平瀾只是想找個理由大家聚在一起。」伊格爾輕輕撫著伊凡的頭髮。

「我估計要七月中才有空......那之前我要趕論文。」柳浥晨看著自己的行事曆道。

「我隨時都可以。」蘇麗綰溫柔地笑,眼裡帶著三分俏麗:「我一直很嚮往大家一起出去玩.....終絃也一起。」

「我隨便......」宗蜮幽幽開口。

「噢耶!奎薩爾他們也是隨時可以!」封平瀾很興奮:「我前陣子打給理睿,他說七月底有空,我們七月底去玩吧?出國好不好?」

「七月出國沒地方住吧?」柳浥晨猶豫。

「嘿嘿嘿,沒問題的!」封平瀾拿出手機晃了晃:「理睿說,看上哪家飯店跟他說,他會負責處理的!連機票一起!」

「......土豪果然不一樣。」這是眾人一致的心聲。

眾人決定將行程交由封平瀾安排,約妥時間便各自離開了,剩封平瀾興奮地跑回房間規劃,連冬犽喊他吃飯都沒聽見。

「叩叩叩。」門外傳來敲門聲,沉浸規劃中的平瀾理所當然沒聽見。

「.....」門外的人見他不答,便兀自推門而進。

奎薩爾輕步走到封平瀾身側,瞇著眼看他在一張紙上塗塗寫寫。

「......你在做甚麼?」

「阿!!」封平瀾一驚,慌慌張張地把紙壓到手臂下。

奎薩爾沉默了一下。

封平瀾見到他一向是欣喜的,這次的反應讓他有點猜不透。

封平瀾像是發現自己反應過度,吶吶笑到:「我......在規劃行程拉!因為想給你們一個驚喜,所以......」

聞言,奎薩爾蹙起的眉鬆開了幾分,道:「冬犽讓你去吃飯,剛剛喊了你好幾聲。」

「唉呀唉呀!我這就下去!」他匆匆將紙筆往抽屜一掃,便拉著奎薩爾一塊下樓。

邊走不忘邊說:「到時候你們一定會吃驚的!我好期待呀!」

封平瀾眼底漾著亮光,開心地看著奎薩爾。

望著對方的欣喜,奎薩爾沉默的半晌,輕聲道:「我也很期待。」

吃完飯,封平瀾又興沖沖地跑回房間,但這次不是急著安排行程,而是拿出手機撥出一個他以前總不敢撥的號碼。

電話響了三聲就被接起:「平瀾?」

聲音很溫柔,只是一句話卻能讓人感覺到無限的寵溺。

「靖嵐哥!」封平瀾深吸一口氣,說出他過去十幾年說不出口的話:「我們七月底一起出去玩,好嗎?」

「好。」

魚的廢話時間:

是的,誠如各位所見,這是有後續的!

但是我還沒確定會寫多少,也還沒確定會寫多久(保守估計,很久)QWQ

對於他們出去玩的地點我其實還沒有底,畢竟我是個沒出國過、地理還很差的孩子(痛哭)

這個題目主要是想挑戰看看,讓多個角色都有一定的出現率(我盡力wwwww)

再一次謝謝大家忍耐我更新速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