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爸、媽,我和平瀾來看你們了。」封靖嵐拿著一炷香,朝墓碑拜了拜。

「爸、媽,我這段時間經歷了很多事情,現在過得很好,你們不要擔心。」封平瀾微微哽咽。

「爸、媽,我會好好照顧平瀾,請你們放心。」奎薩爾說得很認真。

封靖嵐強忍住揍對方的衝動,一再告訴自己:面對父母要莊重、不能浮躁。

平瀾還在一旁細細說自己這些年發生的事,不怪他一時半會兒說不完,如果不是自己自作聰明,又怎麼會......落得現在這樣。

封靖嵐走遠了些,留給平瀾和父母說話的空間。

他坐到一旁的樹下,望著有些陰暗的天空,不住回想起自己做過的混帳事。

閉了閉眼,試圖將過往甩出腦海,卻怎麼也做不到。

這時,奎薩爾沉默地坐到他身旁,沉吟許久才開口:「平瀾......不會希望你這樣。」

封靖嵐半睜開眼,斜睨道:「你想說什麼?」

「平瀾不想看到你活在自責中。」

「你在安慰我?」封靖嵐哼笑一聲,很是不屑。

「......不是。」他頓了頓「我只是告訴你平瀾想對你說的話。」

封靖嵐望著他不語。

「平瀾知道,你覺得自己做的事不配得到原諒,他不要求你忘記,但希望你偶爾也能看看現在。」

封靖嵐看著不遠處的平瀾,自嘲一笑:他弟弟永遠這麼善良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他笑看著與父母說完話、朝他們跑來的平瀾。

過去的事情不可能改變了,但至少他還有當下。

魚的廢話時間:

是個小短文~~~~

揣摩一下哥哥的心境,可能沒寫得很好,還請多多指教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