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來玩嗎?來玩嗎?」封平瀾興奮地坐到床上,示意大家圍成一個圈。

奎薩爾沉默地站到最遠的地方。

終絃本想拉著蘇麗绾離開,對方卻堅持要玩,他便冷著臉坐到不遠處的椅子上。

百嘹也沒參與,用他的話說,是看戲比較有趣。

至於冬犽,他嫌房間不夠乾淨,積極地去清掃了。

其餘人圍成圈圈坐上床,白理睿拿出一個酒瓶。

「哪裡來的?」封平瀾好奇。

「這次是因為要玩遊戲我才拿出來的,它可是我的珍藏。」白理睿正色:「這可是希茉喝過的酒瓶!」

「你這個變態……」伊凡吐槽。

第一輪。

酒瓶指向蘇麗綰。

「我先選真心話吧!一開始不要太刺激。」

她拿了最上方的卡片,念出來:「喜歡的人是誰……」

「啊,這題目沒意思。」百嘹插嘴。

「明眼人都知道。」璁瓏扼腕。

「唉呀……」蘇麗綰笑,一邊看向不遠處的終絃,對方偏過頭去,耳朵有些紅。

 

第二輪

酒瓶指向白理睿。

「我選大冒險!」他激動地站起:「我等這一天很久了!!!」

「……或許我們應該跳過?」伊格爾委婉地說。

「是,為了免於女孩們被他騷擾。」海棠點頭。

「主要是他太變態了。」柳浥晨道。

「那就跳過吧……我不想看到什麼性騷擾的畫面……」宗蜮說。

「唉唉,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吧?」百嘹對白理睿說:「你做人真失敗。」

「你們夠了!考慮過我的感受嗎!」

「唉呀!沒辦法,理睿就是比較變……特別?」封平瀾補刀。

玩了幾輪,眾人不禁覺得有些無趣。

「我覺得不夠刺激。」墨里斯嚴肅道。

「的確,這比較像純情小學生的遊戲。」柳浥晨思索,

「想看……親嘴、撲倒……」希茉小小聲提意見。

「嗯…..還有什麼遊戲嗎……」封平瀾覺得印象中有個性質挺像的遊戲,但想不起來。

「國王遊戲?」百嘹問。

「啊啊啊!就是這個!」白理睿再度激動,回身翻找行李:「我記得我有做籤!一時忘了!」

「讓我說一句話!」封平瀾起身,跑到奎薩爾身邊:「我要求奎薩爾一起下場玩!」

「挺好的,奎薩爾,做人……不,做妖要多點參與。」柳浥晨笑的高深莫測。

「我不……」奎薩爾想拒絕,對方卻不由分說地拉他到床上。

「奎薩爾,當作陪我呀~~」封平瀾努力賣萌:「不然你希望看到我和別人親親抱抱嗎?」

「……」

「呵呵,好像很有趣,我也加入好了。」百嘹邊說,邊把忙著清掃的冬犽叫過來:「來玩遊戲,有趣的。」

對方挑眉:「床上的?」

眾人os:冬犽?!你變了!

百嘹面色不改:「我們可以回房繼續玩其他遊戲……」

終絃也被拉下水,理由是不好讓他太邊緣,他看起來非常不高興。

第一輪。

「我是國王!!哈哈哈,你們完蛋了!!!」伊凡笑得張狂。

「我覺得不安……」白理睿望著自己手中得5號籤。

「5號!穿女裝跳舞!!!」

白理睿:「……」

封平瀾:「哎?是你呀理睿?」

「等等,我還沒說完。」伊凡補充:「3號和8號接吻、2號……」

「伊凡。」冬犽開口,很是溫柔:「這才剛開始,得罪太多人不好吧?」

「呃?那……那先這樣吧……」

「我有帶女裝呢!」蘇麗綰微笑拿過一旁的紙袋:「理睿,借你。」

「5號是他?!等等眼睛不會有事吧?」

「我覺得會很可怕……」

「你們尊重人行不行啊!」白理睿怒吼。

趁白理睿去換衣服的時間,其餘人先進行其他懲罰。

3號是曇華、8號是海棠。

眾人帶著看好戲的眼神。

「少爺……要不我們自動認輸、跳過這個?」曇華尷尬。

「海棠害羞了耶!臉好紅喔。」封平瀾說。

「就親一下,有……有什麼難?!」海棠紅著臉說。

語畢,他飛快地在曇華側臉親了一下,很輕,蜻蜓點水似地。

曇華眨了眨眼,有點開心。

「等等!不行,要嘴對嘴那種!」伊凡抗議。

「你剛剛沒說清楚,不算!」海棠梗著脖子辯駁

「唉呀,別吵了,你們看,理睿出來了。」

白理睿穿著超短裙,彆扭地走出來。

「裙子底下超空啊!」他抱怨。

「沒事沒事,快,給爺跳個舞!」封平瀾喊,被奎薩爾望了一眼。

白理睿深吸一口氣,想著長痛不如短痛,在原地跳了兩下,又轉了幾圈,便跑回去換衣服。

邊跑邊喊:「我的一世英名啊……」

「那個算跳舞?他是不是對跳舞有什麼誤解?」眾人不可置信。

「總歸拍起來了,就算了。」柳浥晨晃了晃手機。

第二輪,宗蜮抽中國王。

他沉默了一會兒,問:「我可以要求解剖其中一號嗎?」

「不好吧?會鬧出命啊!」

在眾人的力勸下,他勉為其難地把要求改成1號和2號讓他化妝,並維持裝容到解散。

璁瓏和墨里斯一臉像是吃到蒼蠅。

第三輪,柳浥晨抽中國王。

她略一思考,決定慈悲點:「9號公主抱8號吧!要轉三圈。」

蘇麗綰輕笑,丟出自己的8號籤,終絃也沉默地拿出9號籤。

氣氛安靜的有些詭異,眾人就這麼看著終絃抱起蘇麗綰,轉了三圈。

他好像很熟練?

想歸想,也沒誰說出來。

這一輪就糊里糊塗地結束了。

又玩了幾輪,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便決定再玩最後一次。

這次的國王是希茉。

「!!!」她露出一副終於到我了的釋懷表情,一邊語速飛快地說:「1號把5號抱在懷裡親嘴30秒,結束後要舔一下對方嘴角;3號壁咚7號,說『小妖精你去哪了?我找了好久』然後親嘴!30秒!」

封平瀾看了下自己的3號籤,又瞄了眼奎薩爾,最後看向百嘹。

對方回望,挑眉,兩人不動聲色地換了籤。

1號和5號,分別是奎薩爾和封平瀾。

封平瀾鄭重地把手機交給白理睿:「一定要幫我攝影起來!拍好拍滿!」

奎薩爾:「……」

他是不想履行這個懲罰得,但架不住封平瀾眼底的期待。

「……」見封平瀾小心翼翼地蹲到他身旁,他無奈地伸手將對方抱進懷裡,在對方反應過來前就吻了下去。

「咦?奎薩爾這麼積極的嗎?」

「看著禁慾,實則不然……」

「他擋著,我拍不到啊!」

30秒後,眾人還是沒看見封平瀾的臉。

「平瀾這是害羞了?」

「哇噢,真難得。」

奎薩爾看著把頭埋在自己懷裡的人,頗為無奈:「我先帶他回去,你們自便。」

「怎麼回事?」

「我好像聽出寵溺……」

最後的3號和7號,就是百嘹和冬犽了。

百嘹毫無心理負擔地念了那一串規定句子,便低頭親了下去。

但他得主動權恨快就被冬犽搶走,對方略一用力,兩人位置顛倒。

「好激烈……」

「我又有素材了……」

魚的廢話時間:

這次有點爆字2333333

國王遊戲是後來決定寫得,因為發現真心化大冒險好像沒什麼看點(主要是我不太會寫wwwwww)

接下來英國之旅就結束啦!要前往法國!

印象中英法之間好像有海底隧道相通?考慮寫這個(璁瓏可能會被丟出去之類?)

放暑假啦!祝大家好好休息,認真複習(?)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