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  不喜勿入

一、

圖書館內,兩個少年並肩而坐,一人俯首看書,另一人則嘮叨不止。

「我討厭人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討厭這個社會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我討厭全世界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可是我喜歡你。」

卜葉放下書,正眼看著何御。

「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......我會努力喜歡人、社會還有全世界。」

他紅著臉說完,對方卻不發一語。

何御忐忑地以為卜葉對自己的告白感到反感,剛想說是開玩笑,對方卻早一步將他摟入懷。

「我.....」大腦頓時當機。

「我也喜歡你。」卜葉頓了頓,「討厭什麼都沒關係,喜歡我就好。這個世界我帶著你看,讓你從此以後的風景,都有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