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考完、結業式結束、寒假開始。

封平瀾在放假前便興沖沖地安排了諸多地點,只等著放假第一天便和眾妖一塊兒出去......出去玩。

但俗話說的好,天不從人願,第一天封平瀾就光榮地病倒了。

「果然是因為期末考,複習地太兇,沒能好好休息導致的吧?」冬犽擔憂地說。

「我覺得應該是幫海棠做複習的緣故?」百嘹輕笑:「一道題說十遍還不懂,海棠在某種意義上也是人才呢!」

「閉嘴啦!」海棠惱怒,同時又有點愧疚地望向床上的平瀾,開口:「我......」

「哈哈哈,跟海棠沒關係啦!」封平瀾弱弱地說:「而且其實我沒事的!今天的行程還是可以去......咳咳咳。」

封平瀾掙扎地想從床上坐起來,卻力不從心。

「平瀾......好好休息......」希茉小聲道。

「我......」

「今天的行程就取消啦!反正明天還有明天的行程啊!」墨里斯說。

「可是......」

「你如果捨不得今天的行程,延期不也一樣?」璁瓏說。

「我......」

「就這麼訂了,不容反駁。」百嘹笑著拿一根棒棒糖塞進封平瀾嘴裡。

「唔唔唔......」

下一秒,封平瀾嘴裡的糖被拿了出來。

「他喉嚨痛著......別給他吃糖......」奎薩爾不知何時出現,冷漠地開口。

「知道知道。」

「平瀾,你好好休息,有事叫我們就是了。」見到奎薩爾出現,冬犽不著痕跡地把眾人趕出封平瀾房間。

當然,除了奎薩爾。

原本嘈雜的房間霎時安靜下來。

像是不習慣太過寂靜的環境,封平瀾想開口說些什麼,卻被奎薩爾阻止。

「喉嚨還疼著,別說話。」

封平瀾安靜了下,旋即不安分地揣了揣奎薩爾袖子。

奎薩爾一開始不做反應,卻敵不住封平瀾一再調戲,索性手一翻,將封平瀾的手整個牽住了。

「我......」封平瀾難得害羞了一下,想說些什麼又被打斷。

「別說話了......好好休息不行嗎?」

「可是......行程......」

「等你好了再去不也一樣?」

「不一樣.....這樣我和你們相處的時間少了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你們總要走,我想在那之前,多創造一些回憶......」

「......不會。」

「什麼?」封平瀾沒聽清。

「不放你一人......」

封平瀾愣了愣。

緊接著,奎薩爾低頭在封平瀾唇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房間外的眾妖+一人。

「什麼情況???」

「呵呵呵,八成是不可言述......」

「奎薩爾不會趁人之危吧?」

「難說......」

再後來,封平病好之後......

「奎薩爾,你那時為什麼要親我啊?」封平瀾百思不得其解,奎薩爾不怕被傳染嗎?

「......百嘹說,會好得比較快。」

「???」雖然這可能是迷信,但.....封平瀾挺感謝百嘹的。

魚的廢話(不是)時間~~~~

終於放假啦!!!可是好忙QwQ

妖館13終於出啦,不過還沒到,估計要下周才會到(哭哭)

完結了好捨不得QAQ

是說長篇什麼的,我真的對自己的更文速度沒自信啊啊啊啊

小糾結QWQ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