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......又是聖誕節......」封平瀾坐在客廳,望向窗外感嘆。

「你慶祝?」墨里斯挑眉。

「哈哈,沒有啦!只是,以前小的時候總有些嚮往嘛!」他微笑,掩住心底的遺憾。

「發生什麼事嗎?」冬犽溫和地問。

「哈哈,沒有啦!」

冬犽還欲再問下去,卻被百嘹搶先開口:「不會是什麼期盼聖誕老公公的往事吧?」

「唉呀!什麼都瞞不過百嘹呢!」封平瀾哈哈笑。

「連我都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假的,你小時候也太蠢。」璁瓏不以為意。

「小時候嘛!」

封平瀾回到房間,躺在床上想往事。

他很早就知道聖誕老公公不存在,卻還是自欺欺人地許了一次又一次的願望:希望靖嵐哥可以回來陪我過聖誕節。

有一年,他鼓起勇氣給對方打了電話。

「靖嵐哥,你回來陪我過節嗎?」

「我有事。」對方還是那千篇一律的答案。

「那......」

「你錢不夠?」對方語氣不耐。

「沒有.....」他不是想要錢,他不是。

「沒事別給我打電話。」

電話應聲掛斷。

「......」聖誕節快樂在口中來不及說出,眼底澀澀的,揉了揉安慰自己,怕別是過敏了吧!

「叩叩叩」

「诶?請進!」封平瀾從床上坐起,搖搖頭試圖把往事甩開。

「.....你在幹嘛?」進來的是奎薩爾。

「咦咦咦咦???奎薩爾怎麼會來????」封平瀾從床上跳起,又驚又喜。

「......」不是他想來,是冬犽告訴他平瀾心情好像不太好,他才來看看。

「奎薩爾?」見對方不說話,封平瀾訕訕開口,「我太吵了嗎?」

「.....不是。」他只是在思考如何開口。

「那就好......我怕你煩我呢。」封平瀾自顧自地笑了。

「.....不會。」

「嗯??」他聽到了什麼?!

「不會煩你。」奎薩爾說,「你可以說任何你想說的,我都聽著。」

封平瀾覺得自己臉頰燒得厲害,想別開眼卻不知道該往哪裡看。

「封平瀾。」

「啊....怎麼了....」他抬頭,卻是看到奎薩爾得臉近在眼前。

下一秒,唇上傳來溫潤的觸感。

「!!!!」封平瀾摀住唇,臉紅得可以滴血。

「甜的。」奎薩爾舔舔嘴唇,輕輕一笑。

嗯,應景發個文嗷嗷

我知道我更新速度真的超級慢啦嗚嗚嗚嗚

但是真的超級忙QwQ

是說妖館要完結了,超級捨不得啦!

歡迎留言嗷!(比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