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慶是秋天,沒有艷陽高照,天空倒是透著些許的陰,薰風微拂,吹散一地落葉。

「哇噢!今天有點冷啊!」封平瀾往手心哈氣,「如果有人被要求穿超短裙怎麼辦?」

「呵呵,看看誰是那個倒楣鬼囉.....」百嘹微笑。

「你們!來了就快幫忙布置!九點就要正式開始了!」柳浥晨怒氣沖沖地朝悠悠散步的封平瀾等人怒吼。

「抱歉抱歉!我來幫忙布置隔間吧!」

除了提供服裝租借,他們還決定布置各式場景以供拍照,比如:一個隔間內擺滿各式花朵,四面放上鏡子,遠望便是花海一片;一個隔間內的背景畫上廚房格局(封平瀾:廚房play?!);一個隔間內鋪上地毯,布置的像舞廳.....

為了多樣化,有些場景直接則直接畫在板子上,以便作為背景版。

「不過......這樣真的會有人來嗎?」伊凡笑著問。

「我是不覺得會有人啦!」璁瀧在一旁道。

「畢竟我們當時著重的重點在經費嘛!」冬犽笑笑。

「會吧?」封平瀾歪頭想了想,「先不說別人,單單想被百嘹壁咚的人就很多了呢!」

「那隻臭蟲子?」墨里斯不以為意,「衝著這點我相信生意會差。」

「你們!」柳浥晨怒氣沖沖走來,「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可以不要滅自己志氣嗎!」

白理睿道:「就是啊!還有我撐場面呢!你們擔心什麼?」

眾人:「......你算了吧。」

九點,校慶正式開始。

出乎眾人意料,他們一開始營業便湧入了許多人。

如封平瀾所猜測,眾多女性同胞都指名百嘹。

「別急啊,慢慢來。」百嘹笑得溫柔,「讓這麼美麗的姑娘擠得受傷了可是我得罪過呀!」

望著被團團簇擁的百嘹,其餘人只有乾瞪眼的份。

「嘖嘖嘖,我們早該料到這種情況.....」這種被世界拋下的情況....

「哎!這不正好樂的清閒嗎?」伊凡微笑。

「別這麼說啦!說不定等等也有我們的份呀!」封平瀾單純地回應,「畢竟蘿蔔青菜,各有所愛。」

「嗯?白理睿呢?」冬犽問。

「.....被趕走了。」宗蜮一旁幽幽道。

「被趕走?」蘇麗綰偏頭表示不解。

「剛剛一堆女生來,他去搭訕,被轟走了。」璁瀧喝著牛奶說。

「他.....不像那麼脆弱的人.....」希茉小小聲說,「他臉皮很厚的。」

「啊哈哈哈哈,別說出來啦!」

「唉唉唉,說真的,現在也沒我們什麼事。」伊凡拉著伊格爾起身,「走嘛伊格爾,我們去別攤逛。」

「但是....現在是我們顧攤的時候。」

他們分成早上下午兩個時段,宗蜮、伊凡、伊格爾、璁瀧、墨里斯是上午,封平瀾、冬犽、希茉、蘇麗綰是下午,柳浥晨自願幫忙管理顧客至序,百嘹則被特別要求從早上到下午。

「唉呀!反正他體力很好。」冬犽如是說。

「走啦走啦!」伊凡死死抓著伊格爾手臂。

「要不....一起逛?」璁龍提議。

就在眾人喬不定顧攤還是逛攤時,兩個長得可愛的女孩子忽然走到他們面前。

「那個.....」一個綁著雙辮子的姑娘怯怯開口,「請問你們兩位是伊凡和伊格爾嗎?」她小聲地問。

「啊哈!伊凡你看!你的生意這不是來了嗎?」封平瀾哈哈笑。

「你說得他好像是去賣得一樣.....」宗蜮冷冷吐槽。

伊凡鬆開伊格爾的手,打量起眼前兩位女孩子。

「是啊,怎麼?」

「就是....能不能.....請你....」另一位帶著圓框眼鏡的女孩紅著臉支支吾吾。

「有什麼要求直接說唄,我還能吃了你不成?」

「伊凡你別這樣啦!人家可能是第一次很害羞啊!」封平瀾急著打圓場。

「這話聽起來怪怪的.....」

「能....能不能請伊格爾壁咚伊凡!」女孩兒紅著臉喊完,一雙眼睛興奮又期待的望著他倆。

「.....啊?」伊凡愣在原地。

眾人也傻眼了一會兒。

當初有說過.....能這麼玩嗎?

希茉兩眼發光:「你們很有前途啊!他倆的身高這麼配剛剛好!伊格爾只要低頭伊凡整張臉便映入眼簾,伊凡抬頭是也便只剩伊格爾!!絕妙的搭配啊!!」

看到眾人望來的目光,希茉才後知後覺紅了臉,「我....我什麼都沒說.....」

「可以喔。」伊格爾是眾人中唯一一直保持淡定的,「服裝、場景有要求嗎?」

「啊.....服裝是醫生和病人、場景有病床嗎?」女孩問。

「可以的。」

「唉呀,伊格爾太禮貌,一點都沒有出來賣得感覺.....」璁瓏笑著調侃。

「.....等等一格爾,你知道你答應了什麼嗎?」伊凡不可置信。

「嗯?」伊格爾疑惑望去,「我們的攤販設定不就是這樣嗎?」

「......」雖然是,可你太淡定啊!!!

「走吧,換衣服。」伊格爾拉著伊凡往更衣室走,還不忘回頭讓兩個女孩等會兒。

「啊.....走了。」冬犽道。

「嗯.....」

「他倆共用一間更衣室?」墨里斯忽然問道。

「不要在意細節了啦!」

兩人出來是五分鐘後的事。

伊格爾面色依舊從容,伊凡看起來也是──但仔細看會發現他耳根子紅了。

病房的場景設定當初大家一致認為會很受歡迎,便想辦法弄了張床來。

「伊凡躺上去吧!」封平瀾興奮地說。

「知道啦!不用你多說!!」伊凡忿忿地爬上床,躺平。

「你要自然點,現在的你像屍體。」蘇麗綰微笑。

「可以把右腿曲起、然後伊格爾俯身、伊凡攀住他的脖子微微仰頭......啊,我我我只是猜測顧客的想法!!」

「要什麼姿勢?」伊格爾問兩個女孩。

「啊....就剛剛她說的吧!」

伊凡的身體略略僵硬,伊格爾俯身時右手順勢攬著他的腰,低頭輕輕在他耳邊道:「放輕鬆點....」

極其彆扭地抱住伊格爾頸子,並將臉埋在對方胸口。

「哦哦哦哦哦哦!!」

圍觀群眾不知不覺多了起來,喀擦喀擦的照相聲不絕於耳。

「好....好了沒啊!」伊凡抬起頭怒氣沖沖地問,但紅了的整張臉一點都不令人害怕,只讓人覺得我見猶憐。

「親下去!」圍觀群眾不知誰開口的,煞時大家都催促起讓他倆親下去。

「啊呀啊呀!這沒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呀!」封平瀾一邊照相一邊說。

「我....我們多出一百元!」最初的兩個女孩大聲道,煞時一片叫好聲。

「人家都多出錢了,你們....就親吧!」冬犽笑一笑。

「別跟著鬧啊你們!!」伊凡有點慌,因為他看到伊格爾的頭越來越低。

「等等等等等等,伊伊伊格爾.....」下面的話含在嘴巴裡,因為伊格爾已經吻上去了。

道賀聲接踵而來,還有不少人出錢和封平瀾等人要他倆剛剛的照片。

一時場面亂了起來,伊凡甚至不知道自己怎麼逃離現場的。

隨後,越來越多人也開始採用指名兩個人的方式,本來閒閒沒事的人便也都忙了起來。

有人是被指名的、有人負責拍照、有人在一旁收錢兼管理秩序。

一個早上都還沒過,封平瀾班上的攤位便已經熱熱鬧鬧。

伊凡重新換上衣服後,便蹲在地上賭氣不理伊格爾。

「伊凡.....別生氣。」伊格爾不太會哄人,只能跟著他一塊兒蹲著。

「笨蛋伊格爾啊啊啊啊,你做什麼就親下去啊!!!」伊凡把臉埋在手臂吼道。

「.....因為喜歡伊凡。」

「.....」喜歡也不能這麼幹啊!還那麼多人!

「伊凡,我帶你去逛,別生氣了。」

「.....剛剛不是還說要顧攤?」

「他們現在忙著,注意不到我們。」伊格爾唇角微微勾起。

「....那我等等要什麼你都給我買。」

「好。」伊格爾一口應下,想了想又小心翼翼開口,「那你不生氣了吧?」

「.....沒有下次!」

「好,下次不在大家面前。」

「.....」他不是這個意思啊!!

不過....算了。

伊格爾牽起伊凡的手,陽光下兩人的影子緊緊貼在一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〈未完待續〉

嘿唷!又到了魚的廢話時間(不是)!

段考終於考完了就來碼文了!!段考結果什麼已經放飛了(眼神幽幽)

咳咳,其實本來這篇就要把〈校慶〉結束的,但是靈感來了打不完....

所以!!我會再盡快產出下一篇的!!!

一直覺得伊格爾和伊凡在書上的互動很有愛,一個沒忍住就打出來啦!

不知道尺度會不會有點太大.....我還是一條很純潔的魚呀!

一樣歡迎留言唷!有人和我說話我會很開心的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