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舫的影校有和他校一同舉辦的學園祭,日校(普通學生)自然也有。

「所以,你們到底要擺什麼攤位?」柳浥晨站在講台上問。

她感到很不爽,影校學園祭時已經做過的事又要重複一遍,尤其台下同學提出的建議根本毫無可取之處。

「我覺得女僕咖啡廳挺好的。」白理睿義正嚴詞,「我們班的女孩子都很可愛,有成為賣點的可能。」

「我覺得你只是在論斤議價。」伊凡吐槽。

璁瓏點點頭,道:「就像一條萬元的魚。」

白理睿:「......」我不是這個意思。

「提點有可行性的!」柳浥晨一臉怒容,底下幾個人噤了聲。

「貓咪咖啡廳?貓咪可以從班長家借。」墨里斯一臉認真。

「駁回。我家的一隻貓你們一個小時都借不起。」

「賣吃的呢?我們自己做食物賣?」

「駁回。先不說全校有八成的班級都賣食物,我們到時還得提防有人找碴。」至於影校時那套黑暗料理.....普通生受不了的。

「鬼屋?」

「駁回。我們班的人手不夠。」

「算命如何?」白理睿興沖沖地提議。

「你倒是示範給我看!」柳浥晨憤怒。

即使眾人已經習慣她的暴躁,還是乖乖噤聲。

白理睿卻像沒發現似的,牽起座位後方的希茉的手。

「希茉同學,讓我看看你的手相.....」他輕輕攤開對方的右手。

「我覺得這是性騷擾......」伊凡小聲道。

「呵呵,但他本人像是沒有自覺呢!」百嘹咬著棒棒糖微笑。

白理睿充耳不聞,用充滿磁性的聲音溫柔開口(他自認為):「希茉同學,你命裡缺一樣東西喔.....」

希茉通紅著臉抽回手,對方卻依舊望著她。

「我倒是不信他能算出什麼東西。」璁瀧不以為意。

「你命裡....缺我喔!」白理睿故作俏皮地眨了下右眼,「要不要考慮一下?」

「不....不用了.....」希茉吶吶開口。

「真遺憾......」他惋惜,暗暗在心底記下這第一百零一次的失敗。

百嘹在一旁笑個不停,伊凡則是目瞪口呆於白理睿的臉皮厚度。

「那個....理睿。」基於為同學著想的立場,封平瀾還是開口了,「你剛剛的行為可能構成性騷擾,會被告喔!」

「......」柳浥晨站在台上,氣到無言以對。

「小柳,冷靜些.....」麗綰柔聲勸道。

「碰」的一聲,柳浥晨大力拍了下桌子。

「沒有好意見的人都閉嘴!都給我認真想!」台下頓時鴉雀無聲。

空氣凝固,氣氛尷尬。

「那個....班長。」封平瀾在眾人欽佩的眼神下緩緩舉手,「現在這樣大家也想不出來,不如設個箱子,讓有想法的人寫紙條放進去吧?」

「.....好,那期限三天,三天後我們再開一次會。」

三天後。

「嗯.....清一色都是遊戲攤位啊.....」柳浥晨將同學們寫下較可行的建議一一抄寫在黑板上。

「好,目前攤位有飛鏢、水球、鬼屋、撈金魚、壁咚......壁咚?」柳浥晨瞪著手裡的紙條,「這是誰的提議?能解釋一下嗎?」

「那個.....」希茉小小聲開口:「就是,客人繳50元,就可以指定我們班上任何一個人壁咚他,或者是指定我們班的人員誰和誰壁咚....」

「哦?」柳浥晨挑眉,似乎很感興趣。

「啊....那個.....不是我寫的!我只是......猜測寫這張紙條的人的心理....其實不是我寫的.....」

「沒事,誰寫得不重要。」柳浥晨勾起笑容,「這個就算不當主要攤位,也可以做副業,畢竟零成本。」她頓了頓,「公平起見,我們還是先投票。」

投票結果:「壁咚」位居第一。

「關於這個,有人要給建議嗎?雖然它零成本,但學校有撥給各班五千元的經費做為補助。」

「我我我!」封平瀾興奮地舉手,「我們可以去租借一些服裝,供客人挑選想扮演的角色!」

「要多收錢嗎?」

「有租借服裝的客人多收50元。」

「好!那來分工吧!」

於是在校慶來臨前,每個人都忙於自己的職位,封平瀾望著眾人忙碌的身影,對於奎薩爾未能參與有點小小的失落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未完待續)

诶嘿,下一篇應該就是校慶啦!想要把多一點人寫進去,還想要給少桁加點兒戲分XD

開學了更文速度可能慢了......但還是會努力啦~~

然後,歡迎留言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