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夜晚,屋外寒風陣陣,屋內空氣藉著冬犽的調節而暖活。

「晚飯了,平瀾怎麼還沒下來?」冬犽皺著眉問身旁的百嘹。

「呵呵,可能是在進行某些獨自一人的活動吧.....」

「......但是我下午看到他進了海棠的房間。」

百嘹挑眉:「唉呀,那怕是在進行適合兩個人的運動呢......像我們昨晚一樣.....」

冬犽冷靜地忽略對方,道:「我上去看看。」

「打擾別人是不好的喔!」百嘹邊笑邊跟著往樓上走。

「不是說打擾別人不好嗎?」

「有趣的事怎麼能少了我?」

二人走到海棠門口,在敲門前先聽了一下裡頭的動靜。

「我累了.....無法思考......」

「海棠,再堅持一下.....」

冬犽正思考著是不是時候敲門,百嘹已經早一步推開門。

「二位在做什麼呢?能不能也讓我們加入?」

本以為門後會是香豔的畫面,不料只是兩個男孩子並肩而坐的純潔場面。

「诶?百嘹、冬犽,你們是一起來複習的嗎?」封平瀾訝異地問。

兩個男孩子前方放著一張桌子、桌子上擺滿課本和筆記。

「你們是在.....?」冬犽微笑詢問。

「啊!我在幫海棠複習啦!畢竟馬上要段考了,他目前的成績大概是一百分喔!」

「既然一百分,還複習什麼?」百嘹問。

「哦,我是說全部加起來一百分。」

「封平瀾你閉嘴.....」海棠有氣無力地說。

「呵呵,還真是認真啊,那我們就不打擾了。」

「咦?不留下來一起複習嗎?」

「不了,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......」百嘹微笑走出房間關上門。

「你能有什麼重要的事?」冬犽橫了百嘹一眼。

「呵呵呵,吃飯呀.....」

「啊呀,是來叫平瀾去吃飯的,居然忘了......」

冬犽伸手打算再一次推開門,卻先被百嘹擢住。

「其實我們可以先來點開胃菜......」

冬犽會意一笑,攬住對方的腰。

「這可是你說的.....」

就算外頭颳著寒風、就算即將段考,今日還是一樣和諧呢。

----

诶黑,第一次打同人,請多多指教(鞠躬)。

如果有看妖館的同好歡迎一起交流喔(愛心)!

arrow
arrow

    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